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再批教练组 训练水平与体能储备遭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9日19: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9日报道)客场0-1不敌长沙金德,失望和沮丧写在每个国安队员的脸上,毕竟他们的对手在中超历史上从来没有战胜过他们,而今天这一纪录戛然而止。同样失望的还有国安高层,赛后记者电话连线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后者的声音比较嘶哑,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高潮表示很不满意,同时他特别提到了教练组的备战工作,高潮认为在训练水平和体能储备上的不足,导致了国安最近一个阶段的被动,而这场比赛似乎是一次集中的爆发。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高潮承认这其中确实有着一些客观原因,首先长沙当地的气温异常炎热,在北京还需要穿长袖的国安队员,到了长沙之后一下就如同进了桑拿房,这种温差带来的不适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但随后高潮表示,这场比赛之所以会输,教练组的工作肯定是有疏漏的,比如首先从训练效果来说,平时的训练强度应该要高于比赛强度,这样在比赛中才能更好地适应,但是这个赛季以来国安的训练强度和水平跟不上,导致一些比赛对对手拿不出什么好办法。其次球队的体能状况存在很大问题,和李章洙时代相比,这个赛季全队的体能情况很不理想,体能是球员在场上施展技战术的基础和保障,但现在球队部分队员连打满90分钟比赛的体能都没有。

  “整个最后10轮比赛,现在已经打了3场,分别是对青岛、鲁能和金德,我们只拿了1分。这就造成了我们争夺亚冠形势的被动,实际上原来俱乐部和教练组都有一个基本的阶段目标,这几场比赛该拿多少分,但是现在现实与理想差距很大,这值得我们所有人反思。后面还有7场比赛,球队最起码的必须给球迷一个交代。”电话那头的高潮声调忽然高了些许。

  高潮表示目前国安还远远不应该到放弃的时候,况且国安俱乐部的精神一直都是永不言败的,所以这个时候更要队员和教练组咬牙坚持。“我们在精神上一定要体现出必胜的信念,这个拿什么来支撑,我觉得就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