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布拉泽维奇:不关心鲁能输或赢 我只是中超新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0:36

  不关心鲁能是输还是赢

  深夜,申花楼二楼球员餐厅。当布拉泽维奇走进来的时候,原本赢球之后轻松说笑的申花队员,马上变得悄无声息,这显然也是老布现在最希望看到的,因为这正是他最为强调的纪律性。“我必须让我的队员知道,联赛还没有结束,对我们来讲,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我不关心鲁能赢了还是输了,我只知道,我们必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这样才不会再联赛结束后,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东方体育:一场胜利,是否意味着球队已经走出了之前一平一负的困境?

  布拉泽维奇:从联赛开始前不被人看好,到现在我们位列三甲,申花队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很多。我一直都很焦虑,恨不得一下子把这支球队所有的问题都能解决掉,但你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而这正是让我无法接受的地方。没错,我在训练当中很严厉,有时候甚至会到了苛刻的地步,但我知道,我是对的,我这样做是对球员以及申花这支球队负责。我在世界上很多国家的很多球队执教过,知道一支球队最需要的是什么。我很欣慰,在这个赛季里,申花队中的很多年轻球员成长了起来,球队也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而我们也给球迷带来了更多的希望和欢乐。

  东方体育:很多球迷都表示,希望你的到来,能够给申花队带来一些积极的变化,而不是被中国足球所同化。

  布拉泽维奇:我想,这也正是我来这里的目的。我执教的风格不会改变,更不会在训练当中给队员好脸色,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爱我的孩子们。作为教练,对球员最负责任的做法,就是让他们用更好的表现,给球迷带来更多的胜利。当然,之前也就跟你说过,在中超,我还只是一个新人,我还需要更加熟悉和适应这里的环境,但原则性的东西,是绝对不会改变的。

  东方体育:我注意到,比赛结束后,你特意拉着戴琳的手,一起去跟球迷庆贺胜利。这么做,是否也是为了回击之前关于申花队内将帅不和的传闻?

  布拉泽维奇:所谓传闻,仅仅就是一种猜测性的说法而已。戴琳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很完美,对于我们拿到3分,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最后他是像个英雄那样走下球场的。也许他的一些做法,让那位想要采访他的记者不满意,为此,我要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因为作为球队的一员,我们必须学会要善待球迷和媒体,因为我们本身就是为观众工作的。

  东方体育:下一场比赛,你又要失去阿里和里亚斯科斯了?

  布拉泽维奇:是啊,所以我才会说,对我们来讲,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