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奥乔亚明年或重归巡回赛 推动比赛发展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9月23日09:50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墨西哥职业高尔夫明星雷奥娜-奥乔亚最近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两天重要的时间,她很有可能在一个比较特定的时间再次回到巡回赛当中。

  奥乔亚今年已经28岁,在周二的时候,她作为LPGA巡回赛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出席了明年巡回赛计划的会议,在会议上她力促巡回赛明年能够再多一站的比赛。“看看美国的地图就知道德州占据了多么大的一块,它多么重要,但是我很难相信的是在那里却没有一场巡回赛。”奥乔亚周二在参加巡回赛会议的时候说。

  奥乔亚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决定退役,告别了高尔夫生涯,之后她和自己的哥哥亚历亨德罗、未来巡回赛的执行卡梅伦以及圣安东尼奥的一名商人一起在城市会议上为女子高尔夫的发展贡献了许多好的建议。

  而坐落在拉坎蒂拉球场的球员活动中心在周二的时候迎来了奥乔亚这位巡回赛久违了的老朋友,目前奥乔亚将成为圣安东尼奥举办顶级女子巡回赛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她将推动圣安东尼奥明年能够举办一场LPGA的巡回赛。

  “我想对于当地的球场和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阔眼界和了解外面世界的一个好机会,而且时机已经到了。”目前作为拉美洲高尔夫巡回赛比赛推动者的奥乔亚说,“当这个比赛成功举办的时候,我想我会来到这里而且与其他的选手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周。我想届时这个比赛一定会了不起。”

  这是一个比较有野心的计划,而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在去年的春天就意识到了LPGA未来巡回赛的发展,而且已经有意想在当地举办一场比赛,就比赛还策划了更大的活动,例如选手们在周末的大型宴会等等。

  另外据了解,奥乔亚的哥哥亚历亨德罗表示未来巡回赛将可能在春天的时候在圣安东尼奥举办一站,之后在秋季稍晚的时候再增加一站。这个巡回赛将一直持续到九月底。

  “我们把两个赛事可能放在一起举办,这将会引起更多的注意力,”奥乔亚哥哥说,目前他也是奥乔亚赛事管理集团的一名成员,“在圣安东尼奥推动高尔夫的发展,这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机会。”(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