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沪死掐鲁能欲破咒 保级争亚大混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24日07:33

  北京VS上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魏克兴救火

  在国安上轮输给金德之后,已经戳破了俱乐部的心理防线,洪元硕的信任危机最终演化为惨淡的下课。国安老臣魏克兴中途救火后,尽管是一个过渡角色,但最后七轮中超联赛对于他而言,场场都是严峻的考验。本周末与上海的交锋,将不仅仅考验俱乐部能否实现“换手如换刀”,更要考验魏克兴能否率领御林军重振旗鼓,重掀绿色旋风。

  京沪之间素来就充满着绿茵的江湖恩怨。双方中超历史交锋中,虽然没有甲A时期1-9那样的惨烈纪录,但总的来看,国安还稍处劣势。双方中超交锋13场,国安3胜5平5负。而且国安在主场分别在2008赛季、2007赛季和2006赛季连续三个赛季失守,由此可见在遭遇了甲A时期的1-9的奇耻大辱后,申花面对国安时的血性拼杀已到了何种程度。如今经过了换帅风波的国安能否迸发出异乎寻常的雪耻之志,与申花决一死战呢?这就要看魏克兴能否给球队带来作风上的转变了。如果还是上轮打长沙时的那股心气,恐怕主场又得重蹈覆辙。

  虽然落后鲁能9分,但看的出来,布帅仍然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更不会抛弃任何一名可造之材。戴琳炮轰布帅,但上轮老布依然不计前嫌让戴琳首发。看来老布深谙所谓“攘外必先安内”之策,目前球队精气神不错,加上此前对北京的心理优势,客场挑战国安,申花应该是信心满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