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力帆北上大连客战力争一分 实德为亚冠全力以赴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25日10:29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今天下午3点30分,重庆力帆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在上一轮惊险力克南昌拿到久违的三分之后,今天将面对全力争取亚冠资格的实德队,力帆队赛前的目标是拿到一分就算最大的胜利。

  上一轮战胜南昌队,力帆队的保级形势因此赢得转机。赛后,力帆教练组组长魏新对这场比赛的过程并不满意,感觉球员心态还需要调整,但对于今天客场战实德,魏新觉得全队心态反而可能更轻松一点,毕竟本赛季力帆客场表现一直都不错。让魏新在赛前惟一有点头疼的是,球队这次客场作战依旧还将受到人员不整的影响:3名被禁赛的球员还无法复出、吴庆上轮又吃红牌停赛,而张健、胡伟和周恒都因伤无法出赛,魏新甚至差点凑不齐18人名单,为此本周还拉了3名预备队年轻球员来陪练。

  与力帆队相比,主场作战的实德队对今天这场比赛志在必得,他们将此战看做是争取亚冠资格的最重要比赛之一。不过,实德队也受到伤病困扰,队长张耀坤等队员停赛,使得该队只能以年轻后卫组合出阵,这或许将给力帆队进攻一定机会。此外,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已确定为金哨孙葆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