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年初双双蒙羞被贬中甲 粤蓉两队扬眉吐气返中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5:46

  信息时报惠州电 “德比战总是很困难的,不管双方实力对比如何,都会打得很艰苦。”昨日,做客惠州3:2艰难战胜广东日之泉后,广州恒大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心有余悸地说道。1个小时后,随着湖北队主场被上海中邦队逼平,广汽队因此提前3轮冲超成功。

  而在另一片场地上,成都谢菲联主场3:1战胜北京八喜。这样,在中甲积分榜上,广汽队积48分,成都队积47分,两队双双提前锁定两个下赛季的中超席位。巧合的是,这两支冲超的队伍,正是今年2月份因为前几个赛季“买球”而被中国足协处罚贬斥到中甲的难兄难弟,昨天又有缘齐齐重返中超。

  因为湖北队比赛时间的结束要比广州队晚1小时,在那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广州队球员正在乘坐大巴返回广州,听说湖北被逼平,自己得以重返中超后,大巴内顿时热闹起来了。孙祥说:“我们这个赛季的艰苦训练没有白费,血汗都没有白流。接下来还有3场比赛要打,我们队肯定是要追求更高目标的(意指中甲夺冠)。”因为接下来球队将会放3天假,所以很多家不在广州的球员会选择回家休养,“我肯定要回家看看,高兴高兴的啦。”孙祥说道。

  本版采写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白云 实习生 杨杏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