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铁卫国骂羞辱贝尼特斯 再不调整我就下场不踢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6日06: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联赛第五轮的焦点战里,国米0-1败于罗马队。赛后,国米阵中爆发了不和谐的事件。上半场第36分钟,国米的罗马尼亚后卫齐沃用意大利国骂攻击了球队主帅贝尼特斯。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当时是比赛第40分钟,齐沃被梅内突破之后形成传中。在死球状态下,齐沃跑去场边,摘下头盔,对着国米的替补席大喊大叫。赛后,意大利多名记者,包括意大利国家通讯社的摄影记者联合证实,齐沃当时说的话是:“要么赶紧做出调整,要么我立刻下场走人”。此外,齐沃还喊出了脏话“cazzo”,这是意大利国骂。

  齐沃的恼怒是有原因的。本战,罗马队安排梅内在齐沃一侧反复突击,尤其是梅内多次敲开齐沃镇守的边路,屡屡制造威胁。另一方面,罗马球迷视齐沃为叛徒,他一拿球立刻对他抱以惊人的嘘声,这也让齐沃有些心态失衡。慢镜头显示,比赛第37分钟,齐沃抗议裁判吃到黄牌时,就不断的向齐沃比划,似乎有抱怨球队站位的意思。

  赛后,贝尼特斯公开承认,齐沃当时是对自己发怒:“齐沃的事情?他希望的是有更好的防守,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帮助,然后我们做了一些改变。当你打如此多的比赛的时候,你很难每一场都做得很好,对阵巴里的时候我们表现得不错,但是今天我们在防线上有一些问题。”

相关新闻:

·意甲-黑山妖人补时献绝杀 国米0-1罗马赛季首败
·幻灯:国米罗马缠斗 卢西奥玩飞踹博列洛秀大腿
·托蒂PK斯内德难分胜负 谁让两天才变为失误之王
·国米联赛首败不算早 三冠王源动力尽失前途难料
·补锅匠给国米教练上课 保守贝帅无脑换人被打爆
·国米真正核心悄然变身 被低估强者与德罗西争艳
·黑山妖人2年3次绝杀国米 皇马米兰亦是刀下冤魂
·贝帅详解为何换下两前锋 麦孔:不如干脆输0-3

  意大利媒体认为,齐沃对贝尼特斯的这次发飙,很可能形成一些不好的影响。问题如何解决,难题已经摆在了贝尼特斯面前。无论如何,一名球员不能公开质疑球队的主帅,否则主帅谈何权威?国米在左后卫位置上并非没有储备球员可用,小将桑顿早就康复,一直在等待机会。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