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乒球世界杯-张继科2分王皓逆转 男团完胜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30日18:32
组图:张继科英姿飒爽 男团完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率先开始的男团半决赛中,张继科在单双打中取得两分,王皓3-1逆转施拉格,中国男团3-0横扫奥地利,晋级决赛。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和德国之间的胜者。

  本届世界杯,除了郝帅代替了奥运冠军马琳之外,中国男团其他四人和莫斯科世乒赛一样,分别是王皓、马龙、张继科和许昕。而奥地利男团也是派出了派出施拉格、陈卫星、加尔多斯、丹尼尔和史蒂芬的最强阵容。

  中国男团和奥地利在之前结束的1/4决赛中均以3-1战胜了各自对手日本和中国香港,会师半决赛。

  张继科 3-1 丹尼尔 (12-10、11-2、7-11、11-6)

  首盘比赛由未能在1/4决赛中亮相的张继科出战,对阵奥地利的选手丹尼尔。首局比赛非常胶着,双方一度战至10-10平,但还是张继科以12-10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张继科开局6-1领先,并以11-2再下一城。

  第三局大比分领先的张继科有点大意,7-11被对手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双方战至7-5,张继科领先,最终张继科以11-6锁定胜局,为男团夺得了第一分。

  王皓 3-1 施拉格 (9-11、11-4、11-2、11-6)

  第二盘由王皓对阵奥地利老将施拉格,在此之前双方交手四次,王皓3胜1负略占上风。首局开始王皓3-6落后,施拉格很快以10-8率先拿到局点,并以11-9拿下了首局。第二局王皓开局非常顺利,战至中局已经7-1领先施拉格,并以11-4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开始王皓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更是只让施拉格得到了1分,以11-2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中局阶段,王皓6-3领先,最终王皓以11-6取得胜利,中国男团2-0领先。

  许昕/张继科 3-1 丹尼尔/史蒂芬 (11-4、8-11、11-4、11-7)

  第三盘是双打比赛,由中国组合许昕/张继科迎战奥地利组合丹尼尔/史蒂芬。首局比赛,中国组合开局气势如虹,11-4很快就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双方一度陷入苦战,最终许昕/张继科以8-11告负,双方1-1战平。第三局开始许昕/张继科开局4-2领先,并以11-4获得胜利。第四局许昕/张继科战至中局与对手打成了7-7平,最终许昕/张继科以11-7锁定胜局,中国男团以3-0战胜奥地利,率先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王皓逆转出彩渐入佳境 决赛或做马琳弥补一遗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继科表现不错,继续加油啊!
应该多给老将王励勤机会。
预祝男团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