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长沙金德

深足关键战役让路大运会 保级任务不可能完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3日03:45

  为了给2011年大运会测试赛让路,中超联赛第24轮深足与长沙队的比赛调整至今日下午15时30分举行。在联赛剩下最后6轮之际,深足再次来到保级的“鬼门关”,与长沙一役对深足的保级前景十分关键。

  六连败后,少赛1轮的深圳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与榜尾的南昌同积24分,形势堪危。尽管深足过去几年一直在贫困线上挣扎并饱受欠薪的折磨,但每年都能实现保级,凭的就是团结的精神及顽强的斗志。然而,在上轮输给申花的比赛中,在深圳队身上却难以看到球队在中超能生存下来希望,不仅战术毫无章法,落后情况下完全丧失了逆转的勇气和信心,这对于一支保级球队而言是致命的死穴。深足想要保级目前至少要拿到9分才算保险,这对于当下这支士气不佳的球队而言,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本轮深足的对手是中超下游球队长沙队,对主队来说可谓背水一战。尽管主场作战,但本赛季深足在炎热的天气下并无显示出比客队更多的优势,且在六连败后不少深圳球迷对球队失去信心,上轮甚至史上首次遭到全场球迷反戈。

  长沙队目前拥有28分基本上岸,在过去几年的交锋中,深圳队在长沙队的“铁桶阵”前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唯一让主队值得庆幸的是,领队朱波上赛季曾经执教长沙队,对长沙队的情况十分熟悉。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