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近五万张门票告罄 球迷称国青夺冠就裸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11日07:47

  国青征战亚青赛,球迷高度关注。昨天,多名网友在网上留言称:“如果国青夺得亚青赛冠军,那么我就裸奔。 ”本场比赛,近5万张球票已销售一空。

  据亚足联官员介绍,亚青赛小组赛至今球迷上座率喜人:“已经有2607796人入场观战小组赛赛事。东道主中国队得到最多的支持,共有31000人观看对沙特的揭幕战,次战对叙利亚有23000人观赛,对泰国的小组赛收官战的观战人数也是23000人。 ”据了解,今天与朝鲜队的比赛,比赛门票已销售一空,能容纳近5万人的淄博体育中心有望出现座无虚席的情景。

  国青以不败战绩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吊足了中国球迷胃口。如今球迷的目标已不局限于拿到一张世青赛入场券,而是要拿到亚青赛冠军。众多球迷在网上热情留言,不少人许诺:“如果国青问鼎冠军,我就裸奔。 ” 特约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