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亚泰将士以逸待劳战申花 申花阵中仅一人有威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10月15日18:15

  本报讯 (记者丰雷)本周六,休战近半个月的中超联赛战火重燃,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亚泰将士希望用一场胜利使自己早日脱离降级区。

  25轮联赛过后,长春亚泰积29分,排名第11位。联赛休战的半个月,亚泰将士得到了充分休息,上轮停赛的杜震宇也可以在本轮复出。反观申花,在休赛期间他们的大部分主力都继续征战,于涛、冯仁亮代表国家队比赛,王大雷、宋博轩等人则被征调去了国奥队。从以往的战绩看,亚泰在主场对申花的胜率很高,申花上一次在亚泰主场赢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目前申花队中对亚泰构成威胁的也许就是排名射手榜榜首的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