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丁俊晖两年来惨遭五次零封 罗伯逊俨然已成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10月22日06: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斯诺克联盟杯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近来大红大紫的罗伯逊,比赛进程结果大大出乎意料,丁俊晖毫无抵抗的0-6遭对手横扫。这也是丁俊晖两年来第5次被对手大横扫,其中两次在联盟杯小组赛,而且两次都是在关键战上被罗伯逊送出鸭蛋。

  1 08年世界系列赛莫斯科站决赛 丁俊晖0-5负希金斯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24日,2008斯诺克世 界系列赛莫斯科站决赛战罢。半决赛中4-2战胜塞尔比的丁俊晖状态全无,决赛0-5被希金斯横扫丢掉冠军。本次决赛前,丁俊晖在新赛季实现了7连胜,其中 还包括一站华沙赛的冠军,此次输给希金斯,丁俊晖在新赛季实行8连胜的梦想破灭,也是继07温布利大师赛第2次获得邀请赛冠军。

  2 2008超级联赛小组赛 丁俊晖0-6惨败奥沙利文

  丁俊晖第一次在邀请赛中受重挫,这次没有之前好运,被奥沙利文6-0横扫后,丁俊晖第一次没能进入超级联赛四强,从而也第一次失去了下一 年度直接参加超级联赛的资格。

  3 2009年冠军联赛小组赛生死战 丁俊晖0-4罗伯逊遭遇出局

  北京时间09年2月11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比赛继续进行,在循环赛最后一轮的关键比赛中,丁俊晖0-4遭罗伯逊横扫,从而以一胜两平三负的战绩小组排名垫底,遭淘汰失去了继续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本场比赛过后第三小组循环赛阶段全部结束,罗伯逊以三胜两平一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头名

  4 2009江苏精英赛决赛: 丁俊晖以0-6惨败给艾伦

  丁俊晖上赛季第1次决赛来自赛季首站巡回赛赛-江苏精英赛,丁俊晖强势杀技 能决赛,不过以0-6惨败给1986年出生的北爱尔兰小将艾伦。从全程比 赛来看,丁俊晖在决赛前的表现一直比较完美,曾连胜5位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不过,丁俊晖在决赛以0-6惨败给艾伦,无缘卫冕。

  5 2010联盟杯小组赛关键战 丁俊晖0-6负罗伯逊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斯诺克联盟杯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近来大红大紫的罗伯逊,比赛进程结果大大出乎意料,丁俊晖毫无抵抗的0-6遭对手横扫,5场过后仅仅取得一胜的丁俊晖出现前景堪忧。(搜狐体育 刘相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原来丁俊晖两年已经五次吞蛋!
罗伯逊真的已成丁俊晖的克星!
吞蛋没什么,胜败乃兵家常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