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绝地逆转陕西仍留悬念 山东不愿“被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25日08:06

  鲁能想要提前夺冠,依然得靠自己!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戏剧性地以3∶2逆转了陕西,继续保持着中超冠军提前揭晓的悬念。

  在周六的中超联赛中,鲁能主场1∶1战平青岛,错失了提前3轮夺冠的主动权。不过,赛后积56分的鲁能仍旧有机会提前3轮夺冠,前提条件是申花队昨日必须战平或者输给陕西队。然而,对于被提前夺冠的假设,鲁能也明确表示:“绝不希望被夺冠,宁愿申花赢球,然后下一轮用胜利来迎接冠军的到来。”

  正如鲁能所愿,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3∶2完成了逆转,其中为申花建功的是宋博轩、于涛和里亚斯科斯,而陕西队则由毛剑卿和曲波包办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加盟陕西队后重回虹口球场的毛剑卿再次上演了反戈好戏,不过,进球后的小毛并没有做出狂放不羁的庆祝动作,而是向关心和支持他的球迷致谢。

  在3∶2逆转陕西后,申花的主帅布拉泽维奇依旧显得很乐观:“我们依然给鲁能施加着压力,只要有理论上的可能,我们就会继续努力,期待着奇迹的诞生”。

  此外,在昨晚的一场关系到亚冠名额的比赛中,大连实德1∶0战胜了江苏,积41分暂时排名第4,超越了本轮输球的北京和杭州,暂时占据了亚冠的一个名额。

  晶报记者 何海波

  中超昨日战报

  大连 1∶0 江苏

  上海 3∶2 陕西

  杭州 1∶1 长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