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逆转陕西布帅仍未放弃夺冠 直言申花目标是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09:57

  人民网10月25日电 昨晚,上海申花在主场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终场时由里亚斯科斯千里走单骑完成绝杀,最终3比2逆转取胜陕西中建。这样在联赛还剩三轮的形势下,申花落后山东鲁能9分依然保留理论上的夺冠希望。

  面对与领头羊9分的差距,主帅布拉泽维奇依然没有放弃,“陕西队主教练科萨祝贺我们继续排在第二名,我想他祝贺错了,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布帅也第一次当众给领头羊施压,“山东接下来的日子并不好过吧,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为保级而战,我希望能够看到我们在最后一轮决出冠军。请大家转告给我们的对手吧。”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