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沃弗对斗殴亦负有责任 韦斯特非绿军毒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10月30日17:14
沃弗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波士顿媒体今天曝出了凯尔特人两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和沃恩-沃弗发生斗殴的新闻。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其微博中透露,火箭旧将沃弗对此次斗殴负有一定的责任,凯尔特人方面不会并没有考虑过因此而裁掉韦斯特。

  沃纳罗斯基在微博中写道:“凯尔特人方面认为,沃弗在事态审计的过程中负有一定的责任,这次冲突并非韦斯特一个人的错。同时,他们认为在冲击总冠军的过程中,韦斯特是重要的角色。他们想要拯救韦斯特的生活,想要赢得总冠军。”

  “上赛季,在韦斯特曝出一系列场外丑闻的时候,骑士老板和管理层曾经就是否裁掉韦斯特的问题展开过讨论。当时的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力保韦斯特。任何一个凯尔特人的内部人士都不认为韦斯特是更衣室里的毒瘤,除了阵容中的第15人沃弗,只有沃弗和韦斯特之间有问题。”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