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阿里汉避谈候选国安主帅 搏命战术让天津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31日18: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在收获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胜利的同时,也锁定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里汉表示,他要想自己的球队和队员致敬。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阿里汉说:“首先我想祝贺我的球员和我的球队,因为大家干的很好。赛前我们就想到这会是一场非常困难度的比赛,因为陕西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觉得我们全队的努力,包括上半时0-1落后之后下半时的拼搏努力,都值得我向大家致敬。我们进了漂亮的进球,我们非常开心,希望下周我们能争得更好的名次。”

  尽管非常开心,但阿里汉认为遗憾同时存在,“我很遗憾于大宝和佐里奇都已经得到四张黄牌,但我们也能看到今天我们的替补队员也给球队很大帮助,因为我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从赛季开始的时候就相信自己,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与以往的比赛不同,泰达队在反超比分之后没有再热衷于防守,而是放手一搏。对于这样的变化,阿里汉说:“我们球队还是一直在成长,在很多情况下进球之后会收回来一些,我一直跟队员讲,进球之后不要收回来,要争取下一个进球。每当你打陕西这样的对手,因为他们有一些技术很好的队员,就要利用自己的拼搏才能占到上风。”

  有记者希望阿里汉对下赛季进行展望,老汉坦言现在想的就是如何稳居三甲,“我们并不展望下一个赛季,我们只是展望下一场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想要达到一个之前从没有大打过的名次,那就是前三。”

  有北京记者向阿里汉抛出一个关于“挖角”的问题——国安队正在寻找下赛季的洋帅,而阿里汉也是他们考虑的人选之一,对此怎么看?老汉直接回答说:“我觉得现在不应该讨论这个话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