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炮轰裁判不保护球员 赞扬朱芳雨坚持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2010年11月02日22:00
男篮热身VS美国明星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许昌11月2日电(记者 杨宝岩)许国队今天派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王治郅、丁锦辉、孙悦、王仕鹏和刘炜首发出场。王仕鹏凭借第一节和第三节的发挥得到22分,他也带领中国队92比86再次战胜美国明星队。

  比赛后,美国队的主教练表示:“今天我们的比赛非常胶着,这是一场秀,第一场中国队好,第二场我们比较好,两个队都打的很好,,美国队的状态开始不太好,但是后面我们的队员逐渐放开了。中国队确实打的很强悍。”对于中国队的球员,教练则表示:“中国队又很多不错的球员,你知道上一场他们需要很多提高,但他们的年强队员很有潜力,他们会帮助中国队未来的发展。”

  队员对这场比赛则似乎有些意见,但是翻译却只说了恭维的话。

  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则带来了队员朱芳雨,邓华德在说到比赛的时候表示:“今天美国队发挥得很好,每次我们领先的时候他们都能打出小高潮再拉回来,这样的比赛有价值,防守端做的不错,进攻端穿的也不错,导致我们还能领先。我想讲讲我身边的这个家伙,他自从做了手术后从医院住院再次回到球场经历了艰难的时期,而当我们离开中国去塞尔维亚土耳其的这段时间他经历了艰苦的努力,他现在身体看上去非常棒,他也回到了巅峰的时期,但他在场下的付出是很艰辛的,你可以问问姚明,并不容易。我另外的是,作为一个好的投手他是最好的选手之一,我要求他做板凳上来, 我觉得这是他赢球的方法之一,但他说没问题,大家都知道这样的话外界给他压力, 但他确实做的非常棒。”

  “刚才在球场也说了很多,”朱芳雨说:“上一场失利后这场我们发挥的更好,我们赛后也做了很多的总结,第四节打的比较好,我们全队状态不错,我们准备迎接亚运会。在许昌这个地方跟各位媒体和球迷说一声,一直支持我们中国队把,我们亚运会会展现更好的一面给大家,希望大家一直支持我们。”

  在说到三场热身赛的目的是否达到时,邓华德说:“是的,这个美国队充满了速度,速度和节奏对我们很有效,考虑到我们的对手伊朗的后卫速度也很快,对我们来说,这是去广州之前再好不过的热身机会。”

  在说到亚运会的名单,邓华德说:“今天晚上我要先和队员们讲话,我认为很有可能明天早上的时间放出来,对队员先讲比较公平。我道歉我并不是想回避这个问题,我觉得我要对我们的队员负责。先跟他们说一声。”

  说到内线队员的表现时,邓华德说:“我们讲讲裁判,我会讲大唐的问题,我先讲讲裁判,在中国来说中国裁判水平很高,当人们说中国裁判水平不高时我并不同意,我在很多国家执教过,我们的场上两名裁判的判罚非常棒的,但是我们自己国土上的时候却不知道保护球员的问题和态度问题。当然比赛打到最后激烈的时候难分胜负的时候有火药味很正常,但是两个裁判做的很好,但有一个裁判不愿意保护自己的球员,让我们很沮丧,这是我们自己的球队,最终的结果就是大唐整场都被犯规,有两个裁判吹了,另一个就是任人来打他,这就是让人遗憾的是,你们看看塞尔维亚,看看人家的裁判对自己国家的球员和教练是怎么对待的,你再看看加拿大球员,我们没办法挨近一点点,但是一名裁判不保护球员让我恨遗憾。再强调一点,中国的执法水平要比其他国家都要高。”

  对于张庆鹏,“他需要减缓自己的速度,打当差的时候慢一点,我们需要的不是他接球,而是他接球进攻,他是个非常棒的得分手,我们觉得他最擅长最好的时候就是他接球得分,但是他控球并不是很有效,上场后的前三个回合不好,除此外他的防守是我见的最好的,他今晚很棒,我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

  对于许昌,邓华德说:“我们三周前来这里,有1000多球迷等在那里,我们希望打出好的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打出好的比赛,感谢这里的球迷,让我们再次回到这里来,当我们得知这里的球迷和领导都欢迎我们来这里的时候,我们的球员和我都表示十分高兴。”(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