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慈善晚宴拍卖大获成功 赵本山毕福剑为慈善出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5日01:12

视频:老马发布会秀颠球 质问13亿人为何国足差
视频:老马回应阿足协换帅 称新教练搞不定梅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赵烺星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慈善嘉年华晚会在伯豪瑞廷酒店举行,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刘芳菲担任司仪,赵本山携弟子小沈阳、丫蛋等捧场。在晚会上,马拉多纳拍卖了多件自己亲自穿过的球衣等,收集的款项将全部捐献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这次慈善晚宴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进行慈善拍卖,现场每一个拍卖的物品都得到了到场观众的强烈响应。第一个被拍出的是现场马拉多纳和毕福剑PK的足球,最终这个足球以6万元的价格成交。此后马拉多纳传奇经历的光碟和书以10万元的价格被拍出,而球王穿过的球衣和领带等则被赵本山以12万的价格拍得。

  有意思的是,马拉多纳还现场用拍卖的球衣擦汗,并且鼓动赵本山加价,而赵本山也没有驳球王的面子,价格由10万提高到了12万。在拍得球衣之后,赵本山现场就将它套在了身上。“不知道赵本山老师今天回来,我这些衣服是从阿根廷带来的,现在我再送他一条领带,这条领带是我一直收藏的,我把他作为礼物送给赵本山。”马拉多纳说。赵本山也风趣的回应,“那我赚了。”

  此后赵本山的亲笔书法成为了拍卖的焦点,经过几番竞价之后,马拉多纳的热情球迷王岭以39.8万元的高价拍得,对于这样的高价,赵本山风趣的表示:“非常感谢这名球迷,因为我的这幅字不值这么多的钱。”

  最后一轮拍卖的东西是马拉多纳最喜欢的雪茄和组委会为他特别订制的铜像、以及老马亲自穿过的西装。最终雪茄以3万元的价格成交,铜像拍出了23万的高价,而西装则被毕福剑以11万元的价格拍得。最后,毕福剑也表示了自己对于慈善事业的支持,赵本山还开玩笑的说,“虽然央视不让主持人出来挣钱,但是今天你一分钱没挣还花了11万,没人会批评你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