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承诺头牌欧冠首发 昔日32场26球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11月22日04:40
幻灯:鲁尼复出表现积极

    搜狐体育讯 从9月26日客场2-2战平博尔顿的英超联赛开始,鲁尼到现在一共只为红魔出战了52分钟的时间,这还要算上本轮2-0战胜维冈竞技替补出场的34分钟,不过身心都已经逐步恢复的小胖对于曼联来说仍然是非常重要,在联赛中小试牛刀之后,弗格森表示,鲁尼将会在周中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欧冠联赛中首发出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联赛进行到中段,英超的争冠形势愈发混乱,曼联也急需鲁尼迅速恢复摧城拔寨的能力帮助球队,但是到目前为止,鲁尼仅打入一个进球,复出之后的小胖身上的压力也是不言而喻。在欧冠联赛中,曼联小组出线基本已成定局,利用这样高强度压力又不是特别大的比赛让鲁尼恢复状态是再好不过的一件事。

  “鲁尼的复出非常的不错,我们欢迎他回来。他这次回来将会安稳很多,他也已经认识到自己是在最合适的俱乐部里效力。”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也是一次低调的回归,他需要逐步的适应比赛,这场比赛25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对他来讲是合适的。”而事实上弗格森给了鲁尼34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也能看出弗格森也非常希望鲁尼能够尽快找回状态。

  弗格森还透露,鲁尼不仅将在欧冠联赛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且还很有可能打满全场。“他将在周中对阵流浪者的比赛中出场,他的状态已经基本恢复到了100%,他将能踢90分钟。”在弗格森的信心面前,我们有理由相信上个赛季那个32场打入26个球的鲁尼将会上演一出王者归来的好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