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球员巡回赛总决赛名单出炉 小晖缺席梁文博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3日04:43

    搜狐体育讯 世界台联于今日刚刚公布了参加明年3月在爱尔兰举行的PTC球员巡回赛总决赛24位球手的名单,塞尔比、墨菲、马克威廉姆斯等名列其中,但令人遗憾的是,奥沙利文、丁俊晖、亨德利和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均宣告缺席。

  本赛季才粉墨登场的PTC球员巡回赛全年共有12站比赛,其中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各六站比赛,参加PTC球员巡回赛的球手对赛事的评价褒贬不一,亨德利、卡特、马克艾伦等种子球手坦言不太喜欢在这种无人喝彩的训练环境下比赛,奥沙利文在出席了两站后消失得“无影不踪”,而丁俊晖由于签证原因错过了英国前三站比赛,尽管之后获得冠军但无缘最终的总决赛,令人十分叹惜。此外,获得德国站冠军的希金斯也和丁俊晖一样的原因,无法达到参赛球手必须参加三站英国PTC和欧洲其他国家三站PTC的要求,无法亮相都柏林。

  中国球手当中,只有梁文博榜上有名竞争明年三月的总决赛。

  由此参加总决赛的24位球手依据排名分别为:墨菲,塞尔比,巴利平治,马克斯坎贝尔,特鲁姆普,马克威廉姆斯,多米尼克戴尔,斯蒂芬李,汤姆福德,马奎尔,塞尔特,梁文博,马丁古德,傅家俊,沃登,安东尼汉密尔顿,宾汉姆,杰克利索斯基,杰米琼斯,安德鲁希金森,马克戴维斯,马修斯蒂文斯,杰拉德格林,乔乔治亚。(110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