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李章洙怨恨国安欲挖黄博文 曾复仇重庆硬抢姚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30

  老李念旧·施恩

  力邀昔日助手恒大有个青岛帮

  在李章洙和广州恒大签约前,李章洙就向俱乐部董事局提出附加条件:教练组成员必须由自己敲定。

  李章洙首先想到的是青岛籍守门员教练王维满。2002和2003两个赛季,李章洙在执教青岛队期间,为俱乐部赢得了一座足协杯冠军,王维满便是当时在青岛队中辅佐李章洙的教练员之一。

  此外,李章洙还把当年执教重庆队时的弟子姜峰也带到了恒大教练组。据知情人透露,李章洙和姜峰的交情很深,姜峰当队员的时候,李章洙将姜峰从重庆队带到青岛队。老李培养姜峰当教练后,又将后者从青岛带到了广州。

  除了教练组的两位前青岛队成员,恒大队本赛季的主力守门员李帅也来自青岛。“别看恒大队现在的球员来自五湖四海,但青岛帮是众人皆知的,也从另一方面看出李章洙对旧部很重情。”一位知情人对记者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