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李章洙怨恨国安欲挖黄博文 曾复仇重庆硬抢姚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30

  ●记者快评

  恒大撑腰老李快意复仇

  足球好比江湖,于是便有了所谓的恩仇。

  从1998年执教重庆力帆起,李章洙就从未离开过中国的联赛。重庆、青岛、北京,到现在的广州,都留下过这位韩国铁帅的足迹及不俗的战绩。 李章洙和中国的缘分一直在延续,于是他也便在这里施了恩、结了仇。

  老李很仗义,去了广州不忘召集旧部下随他一起再就业,他对他们有恩。当然,相互之间的熟悉也有利于他自己在执教中行各种方便;老李很执著,甚至是执拗,从当初和老东家重庆抢人,到现在从国安挖人,老李难免得罪人。

  恩情未了,新仇又来。恒大挖脚背后,职业精神了得的老李,作用不可小视。当然,恒大的雄厚财力让李章洙的腰杆更硬,在市场化的职业联赛中,用胜利者的姿态快意施恩和复仇,李章洙正在上演一出好戏。

  本版撰文/记者季飞特约记者王帆

  制图/李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