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李章洙怨恨国安欲挖黄博文 曾复仇重庆硬抢姚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30

  韩国爱徒帮忙找来第一外援

  除了王维满和姜峰,李章洙在执教广州恒大后,还召入了他在韩国联赛执教时的旧部。

  在此前多次执教中国球队时,李章洙都没带过韩国籍助手。但入主恒大后,老李把他在韩国的嫡传大弟子金龙甲带到广州,辅佐他的工作。金龙甲曾是李章洙在城南队执教时的球员,老李在2004年执教首尔FC队时,金龙甲变成了他的得力助手。不过,这次跟随师傅来到中国,是金龙甲执教生涯新的开始。

  来广州以后,金龙甲主要负责队伍的体能恢复以及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偶尔也客串一下球探的角色。本赛季号称中国职业联赛第一外援的穆里奇就是他前期考查的。“这个赛季前,他曾经去巴西挑选外援,一直跟踪和观察天价外援穆里奇的比赛、训练。穆里奇在本赛季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这其中也有金龙甲的功劳。”李章洙对记者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