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丽怡归队李娟养伤 女排国手返津兵分三路(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01日14:31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艰难拿下亚运会最后一金的中国女排昨天中午在北京正式解散,魏秋月、李娟、陈丽怡3名国手以及两位津籍教练陈友泉、袁灵犀昨晚均已返回天津。接下来3名国手将根据各自的身体状况进行不同安排,其中魏秋月今天将到医院进行体检,为阑尾炎手术做必需的准备。

  27日亚运会闭幕后,中国女排28日抵达北京。随后两天,全队在一起召开了亚运会总结会。会上,所有队员分别就自己参加亚运会的感受和表现作了汇报,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国家队领队胡进以及主帅俞觉敏也都进行了发言。昨天中午,队伍正式解散,队员返回各地方队备战将于18日开始的新赛季全国联赛。

  由于伤病等诸多原因,天津队的3名国手无法第一时间同时投入到联赛的备战中。魏秋月今天将马上到医院进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她会尽快接受阑尾炎手术,并因此缺席第一阶段联赛。老将李娟则由于伤病原因也要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根据身体情况决定下一步安排。只有年轻队员陈丽怡,今天休整一天后明天就会前往蓟县训练基地,与正在那里封闭训练的天津女排会合,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