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称满意火箭近期表现 冲击季后命悬未来7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2月06日08:09
莫雷微博截图
莫雷微博截图

    搜狐体育讯 昨天火箭客场客场加时惜败公牛,痛失迎接3连胜的良机。即便如此,总经理莫雷的心情仍然不错,他赛后及时更新了微博,并对球队近期的表现表示了满意。莫雷还指出,未来两周将直接决定火箭能否闯进季后赛。

  火箭目前的战绩是7胜13负,排在西区的第12位,距离第8位的太阳还有3.5个胜场差。如果他们能抓住机会,在本月完成一个强势反弹,那他们完全有希望重现季后赛的曙光。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本月的赛程非常不错,对手中除了雷霆和热火外,大多都是胜率不足五成的弱队。所以,火箭接下来只要能保持目前的气势,实现反弹并非难事。基于此,莫雷对昨天的失利并没有太过伤心。

  昨天的比赛后,莫雷在微博上写道:一场很可惜的失利,但我们这周还是打出了3胜2负的不错战绩,而且我们的对手都是强队。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强力反弹,重新迈进冲击季后赛的轨道。今天的比赛,李的表现很出彩。

  按照赛程,火箭接下来的两周,将先后与活塞、雄鹿、骑士、国王、雷霆、灰熊、国王等7支球队过招,其中4场比赛是主场作战。如果他们能延续目前的气势,取得7连胜也并非没有可能。另外,他们即将迎来姚明和布鲁克斯的复出,这对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尽管火箭本赛季低开低走,表现远低于球迷们的期望值,但近期他们的表现还是令人振奋,此前很多人已经提前对他们失去了信心。昨天的比赛,米勒、希尔、李等替补球员表现神勇,加上洛瑞在与灰熊的比赛中打出28分12次助攻的生涯最佳数据,板凳球员们的表现令火箭高层非常欣慰。

  姚明和小布复出后,如果火箭的替补球员仍然能延续近期的强劲势头,那火箭将会重新成为西区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强队。但他们的首要问题是,先打好接下来的这7场比赛。(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