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河南建业全力挽留内托 韩燕鸣加盟韩国铁腰离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14日09:19

  韩燕鸣明年加盟

  2011年年初,韩燕鸣将正式加盟建业。因为罢训,韩燕鸣在国内足坛销声匿迹了整整一个赛季。随着本赛季中国足协推行自由转会制度,他得以“解禁”。如不出意外的话,韩燕鸣明年1月初正式成为建业新的一员。

  上个赛季,韩燕鸣跟随建业队训练,新赛季集中的第一天,他也来到了队中。一旦签约,韩燕鸣将成为建业新赛季引进的第二名内援。毋庸置疑的是,韩燕鸣和黄希扬的加盟,将彻底解决建业“豆腐腰”的大问题。

  除了韩燕鸣和黄希扬,建业在内援市场可能还有动作。王云飞表示,俱乐部会根据主教练的思路,按图索骥,“金指导认为需要哪个位置的,我们跟谁去谈”。他透露,建业俱乐部与国内不少球员保持着联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