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替补赞火箭新援全能 泰勒暗示休城未给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2:57
泰伦斯-威廉姆斯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火箭将与湖人和篮网实现三方交易,换来篮网的泰伦斯-威廉姆斯。得知火箭可能引进威廉姆斯,上赛季在篮网与威廉姆斯做队友的康尼特-李显得很兴奋,他对记者透露,威廉姆斯其实是一名很全面,无所不能的队员,甚至可以从一号位打到四号位,传球和防守也相当不错。

  火箭为了得到威廉姆斯,不惜将泰勒清理出球队,以便为威廉姆斯腾出空间。威廉姆斯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火箭高层认为他将成长为伊戈达拉那样的球员,但是这名球员也有不少问题,那就是对比赛的态度以及纪律性不强。

  “威廉姆斯很有天赋队员,他能从一号位打到四号位,很有爆发力, 弹跳也很好,能够给比赛带来激情。”对于威廉姆斯的情况,李最有发言权,“我认为他应该参加扣篮大赛,和我一起参加三分球比赛,但是我认为他最大的优点是他传球,是一名很好的外线球员,出色的突破,优秀的防守。 ”

  火箭原计划是在在同国王的比赛之前就完成交易,但是由于乔-史密斯是今夏签约的自由球员,因此交易必须要等到美国时间周三联盟确认后,交易才能完成。同时,火箭还将后卫杰梅因-泰勒加部分现金送去国王,换来一个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前55位)。即将离开火箭,的泰勒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是难过,但是表现得很平静。

  “我现在很好,唯一让我难过的是事前没有任何人告诉将被交易的事情。我本以为我在火箭获得了机会,但是现在我却要到其他地方打球。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干脆走进客队更衣室去换衣服了。”泰勒对记者说道,不过他对未来还是保持了乐观的心态。

  “我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球员,我知道如果我获得机会,我将会变成很好的球员,这是我对于未来的期望。”泰勒继续说道,“我能成为了不起的球员。”事实上,泰勒在火箭的表现不错。他在出场的比赛里场均能够得到4.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这这笔三方交易中,篮网将把史密斯送往湖人,而湖人将会把武贾西奇送到篮网。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