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曝郑大世拒踢亚洲杯 极端者批其只追求豪车美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7日06:13
波鸿俱乐部送给郑大世的马桶
传闻困扰“人民的鲁尼”

  朝鲜头号球星郑大世,不仅因为其出色的技术,更是因为在2010南非世界杯上的奏国歌环节的“内牛满面”,让全世界认识了他,还让他拥有了“人民的鲁尼”的得意称号。但是,日前称他不愿意为国效力征战2011年亚洲杯的传言,倒是给这块金字招牌蒙上一层阴影。甚至有极端者称,“郑大世根本不配这个称号,他追求的仅仅只是悍马豪车和美女相伴罢了!”

  怪异圣诞礼物

  俱乐部送马桶另有他意?

  在今年七月,朝鲜队结束世界杯比赛之后,德乙的波鸿俱乐部就与郑大世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位之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队的强力前锋终于成功登陆欧洲。而郑大世在德乙联赛的出色表现,也令朝鲜人民自豪,他在16次出场中攻入8球,并且有2次助攻,成为波鸿的绝对主力。在德甲的射手榜上,郑大世暂列第五。而在《踢球者》的得分榜上,郑大世依靠进球加助攻共10个的总数,暂时排在第七位。连《鲁尔日报》称赞道:“人民鲁尼是波鸿之宝,上半赛程他是球队最值得称道的最佳球员。”《图片报》甚至预测,如果郑大世保持如此状态,很可能在赛季末加冕德乙射手王。

  如此出色的表现,波鸿队必然要花心思笼络。因为目前赛程过半,波鸿尽管排名德乙第八,但是与排名榜首的奥格斯堡仅差5分,仍有重返德甲的希望。在西方的圣诞节之际,俱乐部送给郑大世一份贴心的礼物可加热自动马桶。

  送这个奇特的礼物可不是俱乐部搞怪或者心血来潮,随着德国寒冷的冬天来临,郑大世似乎开始有点小小的不满情绪。由于从小就生长在日本这个家用电器极其贴心和人性化的国度,郑大世对于德国卫生间里的马桶便圈没有加热功能有点不适应,尤其是寒冬来临,这个感受愈发深切,他也向俱乐部反映了此事。对于当家球星的要求,俱乐部自然不敢含糊,圣诞节来临,可以加热并且外带其他自动功能的马桶也到位了。这下,郑大世开心了!他还表示一定会尽力帮助球队重回德甲。

  而俱乐部这份大礼,可能还有一个隐含的目的,让郑大世安心在德国备战冬歇期过后的下半赛季,而不随朝鲜队征战明年1月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波鸿俱乐部官方网站已经于23日发文表示,不会放行郑大世,其理由是“因为他们(朝鲜足协)没有在14日之前来函,已经远远超出了FIFA所规定的最后期限。”

  “人民的鲁尼”真的不厚道?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郑大世打算拒绝代表朝鲜队征战多哈亚洲杯。文中提到,郑大世表示朝鲜足协一直没有就征召他的问题和波鸿俱乐部进行过沟通,而且目前他在德乙联赛的势头非常好,不希望因为征战亚洲杯影响自己的状态。一时间,“"人民的鲁尼"伤害了朝鲜人民的感情”的评论甚嚣尘上,似乎朝鲜国内一轮“论"人民鲁尼"的倒掉”的高潮即将来临。还有媒体评论道:“他只是一个出生在日本,生活在日本的朝鲜富二代。但在那气场之外,名牌服饰、苹果产品、美女与悍马H2才是郑大世的理想。”

  但是,从世界杯球场上奏响国歌瞬间,发自内心的眼泪到现今的拒绝为国效力,这个大转变也引来人们的质疑。郑大世真的不厚道?“在日本朝鲜人蹴球协会”官方网站24日刊登的一则消息中,郑大世接受关于亚洲杯话题的采访时表示:“我积极地考虑这一征召,但是脚(伤)的状态也确实对我有所影响,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一定会努力的。”

  孰真孰假?目前还真没定论。倘若“人民的鲁尼”当真缺席亚洲杯,明年1月的卡塔尔将失色不少。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