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亚洲杯球员号码敲定 核心邓卓翔获10号战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30日06:51
  12月28日下午,国家队官方微博发出了注册以来的第二条:参加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记者了解到,23名球员在亚洲杯上的号码也已经确定。

  从国家队这次的号码中,基本可以看出队伍的核心球员。中轴线上,杨智是1号,这意味着他将力压曾诚成为主力门将;队长杜威是5号,在国奥和东亚一直穿5号的张琳芃,只能穿17号球衣了。最重要的10号球衣,自然归属了组织核心邓卓翔,他今年一直身披10号球衣。

  值得注意的是,锋线上郜林选择了18号,而他的竞争者杨旭则拿到了9号战袍。通常9号代表着主力前锋,但显然杨旭暂时还无法撼动郜林的主力位置,18号是郜林喜欢的号码。

  目前国足还没有在队内公开宣布球衣号码,有些球员还不知道自己的号码。“队服还没发呢,我也不知道自己几号。以前穿过很多号码,我对这个是无所谓的。 ”主力左边锋于海说。黄博文在国安穿16号,到了国家队这个号码也是他的。作为唯一的海归,蒿俊闵将身披8号球衣,这是他最喜欢和最常用的号码。

  虽然比赛服还没拿到,但球员们都拿到了出征的服装。这是恒源祥提供的一套西装款式的礼服,灰色外套配白衬衣。

  附:国家队23人号码

  1杨智、2李学鹏、3汪强、4赵鹏、5杜威、6周海滨、7赵旭日、8蒿俊闵、9杨旭、10邓卓翔、11曲波、12关震、13刘建业、14汪嵩、15于涛、16黄博文、17张琳芃、18郜林、19杨昊、20荣昊、21于海、22曾诚、23李建滨

  宾宾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