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星夜奔赴多哈亚洲杯 换新装微博秀西服靓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1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中国国家队从广州搭机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正式拉开了亚洲杯的序幕。经过长途飞行,北京时间今天10点左右,球队一行已经顺利抵达目的地。

  在公布了23人大名单之后,其余的球员先后离开了国家队所在的广州,而各自返回了俱乐部。而其他球员则是被安排在了越秀山体育场,在出征前的训练也全部改为了封闭训练。在昨天下午完成了最后一次封闭训练后,国家队于23时从宾馆出发,前往机场准备出征。

高洪波率军星夜出征 众国脚“银装素裹”

  而临别之际,球员们也不忘更新微博来说出自己的感受,特别是29日足协为球员定制了亮银色的西装。这次统一的正装出行让国家队在往次的名牌皮包和衣着混乱的诟病被人们抛诸脑后,统一的形象也让大家显得多了几分精气神。

  “哦了,准备飞了。好运”黄博文如此期许到自己的亚洲杯征程,而他也随言附上了一张自己的“靓照”。现任国家队的主力得分手郜林也是秀了一把自己的正装照:“西装...不是一般的难受!不许笑,不许笑啊!”,似乎郜林对自己的形象并不是那么满意。而汪嵩则是与邓卓翔和荣昊一起拍了一张略显可爱的合影,并注明是荣昊强迫自己发的。国家队出征卡塔尔之前的气氛可谓非常轻松,而利用微博和球迷亲近也为本期国足奠定了一个轻松基调。

  出于快捷的考虑,在国家队抵达机场之前就有工作人员提前为他们办好了登机手续。而球员们到达了机场后也是非常顺利的踏上了飞往卡塔尔的航班。北京时间今天(31日)凌晨5点,中国队将抵达多哈国际机场。而随即足协官员、教练员、队医以及管理人员,整个团队将近40人将前往多哈国际酒店。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国足包下了该酒店的一个楼层。而中国队本来出于伤病考虑打算多带几名球员前往卡塔尔,但由于洲际酒店的满员,高洪波指导也只能携带23名球员出发。据悉,与同组的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东道主卡塔尔一同下榻在这里。(waynewei)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