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终极热身仍未敲定 伊拉克不靠谱愁煞高洪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0年12月31日19: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2月31日多哈报道) 2010年的最后一天,中国男足在卡塔尔度过,他们即将迎来亚洲杯的挑战,但是开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仍然没有最后敲定,一旦伊拉克晃点,国足提前抵达多哈将变得毫无意义。

独家图-直击国足代表团抵达多哈 队员笑容满面

  国家队原定1月2日在多哈跟伊拉克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但是至今场地、对手都还没有最后敲定,伊拉克还没有答复国足是否肯定会出战。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提起此事满脑门子都是汗,“没办法,还没最后定呢,这种比赛随时都可能有变数,我也不敢保证肯定就能打。”

  如果伊拉克爽约,中国队将面临开赛前无比赛可打的尴尬局面,他们不得不直接上阵,高洪波对此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如果伊拉克不能打,那也没办法。不打就不打,也没什么了不起的,我相信队员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会因为一场热身赛发生太大的变化。”

  国足领队曹景伟稍显乐观的表示,“这场比赛打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我们正在积极跟对手联系,也在几级联系场地,希望最后比赛能够如期进行。”但是究竟能不能如期进行,曹景伟的心里也没有底,“还是有百分之八十的希望能打吧。”曹景伟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