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奇森拒谈下课传闻 坚称利物浦下半场踢得很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07:14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22轮,利物浦做客埃伍德公园,在这里红军吃到本赛季联赛客场连续第四场败仗,这也是利物浦四年来头一遭!奥尔森和曼城弃将本贾尼联手打的利物浦溃不成军,一度帮助布莱克本3-0领先,最后时刻杰拉德才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不过他还罚丢一粒点球。就是这样惨不忍睹的比赛,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还表示非常满意,称下半场红军踢得非常棒。对于下课传闻,利物浦主帅霍奇森闭口不谈,据悉在整个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霍奇森回答记者的问题仅持续2分钟而已,断断续续回答了三个问题。

  本场比赛之前,坊间疯传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即将下课,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利物浦的表现惨不忍睹,最终1-3落败。在场记者问下课风波时,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拒绝讨论。“我不准备探讨这个问题,因为非常明显,我对球队的表现以及取得结果非常失望。”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回答记者所问,“我没有任何意见,但我没兴趣回答关于这些的问题。”据英国媒体透露,在上一轮联赛中,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与曼联主帅弗格森一起坐在维冈竞技vs纽卡斯尔比赛的看台上,两人交谈甚欢,这让很多专家和球迷嘲笑“难道霍奇森求救弗格森,帮助利物浦保级不成?”

  玩笑归玩笑,自从香克利与巴斯比之后,利物浦主帅与曼联主帅还从未走的如此近,霍奇森也算是第一个;当然,霍奇森是肯定不能与香克利相比较,虽然他在欧战中的连胜超越香克利,但是利物浦史上最伟大的教练名号不是白叫的,此外巴斯比与利物浦的关系也甚是“暧昧”,前曼联主帅在球员时代曾是利物浦球员!问下课风波的话题碰到钉子,新闻发布会上的记者就问了对比赛的结果有何感想。利物浦主帅霍奇森用了四个单词,“颓废、极度的失望和沮丧!”值得一提的是,霍奇森没像上次炮轰利物浦球迷,而是向球迷们道歉。“我对球迷们给予我们极度的支持表示遗憾,我们的球队没能取得更多的进球,他们非常失望。”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再次显示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坚称利物浦踢得不错,尤其是下半场,红军踢得很棒。“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踢得很棒,在看似无望的情况下,重新让比赛回到正轨。众所周知,杰拉德点球罚丢了,如果不是这样,那么最后时刻肯定是令人兴奋的五分钟。”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说,“不幸的是,你们是利物浦,你们客场输给了布莱克本。其实这没什么,你要说应该看到积极的一面,让任何局势看起来更明亮一些。据我所知,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一天,在这里我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至于球迷,我确信他们今晚的感觉跟我一样,也是非常糟糕。同样,更衣室里也是压抑的不得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