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顺利时也不松弦儿 李娟替补李莹将首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09日11:06
  没有遭遇想象中的低温,队内的感冒症状也基本消失,已经在辽阳备战了两天的天津女排可谓一切顺利。但在诸多利好消息面前,球队上下依然不敢有任何松懈,用主帅刘晓明的话说:“联赛期间只要松弦儿,肯定要受惩罚。”

  天津队是周四晚抵达辽阳的,为了防范低温,全队都将自己“武装到了牙齿”,没想到尽管路边依然有还没融化的积雪,但辽阳的气温并不是很低,场馆里的暖风更是让队员们几乎忘了是在东北比赛。“这里场馆的规模和温度队员都很适应,这两天的训练没有受影响。”刘晓明坦言,辽宁队实力与天津队相比确实有些差距,但他要求任何人都不能有一点点轻敌的念头,“这个时候,只要一松弦儿肯定要吃亏。我要求大家在战术上要力拼发球,打出自己防反的特点,在思想上必须集中精力,充分重视对手。”另据了解,在上一场比赛打满全场的李娟本场会回到替补席,小将李莹重回首发阵容。

  天津队在全力备战的同时,辽宁队则显得有些神秘。昨天下午,辽宁队取消了原计划的场地训练,曾辅佐郎平多年的海归新帅李铁鸣也始终没有露面。在全运会后众多老将纷纷退役的情况下,李铁鸣本来信心满满地要率领辽宁队大干一场,但核心王一梅因伤本赛季至今无法出场、原定转会加盟的国手张娴也未能成行,目前仅胜一场排名第八的辽宁队要想重返巅峰,显然还要走很长一段路。

  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