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专访帕切科:与鲁能差距明显 国安没有天才C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0:06

  谈生活

  搜狐体育:在中国饮食上还适应吗?

  帕切科:我属于只要喜欢工作,吃什么都无所谓的,但我更喜欢葡萄牙的饮食,鸡肉牛肉我都很喜欢,原料是一样的,只不过作料和烹饪方法不同,饮食上都很适应,我到哪里都适应,我还活着就可以了。最难适应的是这里比较甜,我不太能接受。我在中国吃的最适应的是牛奶煮麦片,因为和葡萄牙一样。在葡萄牙饭后一般喝些红酒和威士忌,所以我很不理解为什么这里的饭后饮料是酸奶。

  搜狐体育: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你是否打算安排家人来北京常住?

  帕切科:我的家人非常喜欢旅游,今天他们还问我什么时候去中国,我说太远了隔一段时间再来吧。但他们肯定要来,我在沙特时他们去了两三次。我闲暇时光喜欢晒太阳呆在家里,他们一直喜欢旅游,我的妻子还有儿子和女儿,在六七月时暑假时来中国比较合适,可能来看一下。如果能陪我一起夺冠的话,我会非常高兴。我总是在工作中,但他们天天放假。

  搜狐体育:听说你是妻管严?能与大家分享一下你的浪漫故事吗?

  帕切科:妻管严的说法不准确。我是一个工作很严肃,平时喜欢开玩笑,记者会混淆我说的那些开玩笑话,你们就认真写了。20年的一月份我认识了我的妻子,当时我们经常开车互相探望,情人节的时候我去波尔图踢比赛,我送给他一束鲜花,3月份时我问她:‘愿意嫁给我吗?’她说愿意。当年的6月份,我们就结婚了。到现在我们结婚20年了,感情很好,不存在我怕她,她怕我的问题。

  搜狐体育:你一直很幽默,也和你开个玩笑,家人只来一两次,对你能放心吗?

  帕切科:在葡萄牙我和朋友开玩笑我总是别人只说实话,跟我妻子只说假话,但记者听到后写出来了。我爱开玩笑,喜欢幽默,但不要当成是批评或者是别的。我也不是什么完美的人,我现在不抛弃我妻子,不意味以后不抛弃,我跟你开个玩笑呢(大笑)。我现在最主要是投入到爱将身上,他们天天进步,逐渐成为有战斗力的球队,他们能踢出好比赛,是我最高兴的。我其他事情想的比较少。我现在老了,什么样的美女也不动心了。

  搜狐体育:你这样的性格是不是对待生活很乐观?

  帕切科:我是一个工作中非常认真严肃的人,虽然身体很老,但有一颗年轻的心,我在生活中很开心,没什么不高兴的。但是有一件事如果发生就像天塌下来了,那就是输掉比赛。我在球场上非常严肃,进入工作状态,我希望球队能赢下去,输球是非常大的打击,我要赢下去,其他地方我非常开心的,只有足球会影响我的心情。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