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尤佳视李金羽为偶像:我要有他一半就敏锐满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4日12:01
  本报永川专电(记者郑小龙)这不是24岁的尤佳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却是她打进的最为关键的1球,她的表现可谓用惊艳来形容。

  一脸稚气的尤佳出道很早,16岁就跟随上海队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并在足协杯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2008年女超联赛,尤佳夺得金靴荣誉。不过在国家队,尤佳并不顺利,尽管两年前就曾入选过国家队,但始终未能坐稳主力。

  随着李金羽的到来,尤佳找到了自信,首场打加拿大队就收获进球,本场比赛又打进制胜球。赛后,尤佳依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要感谢的人很多,教练、队友、球迷都要谢。今年我的运气不错,李指导(李霄鹏)对我很信任,在我低潮的时候没有放弃我。这场比赛对手贴身防守很严,能够获得的机会不是很多,好在我们没有放弃。”

  本场比赛之后,有球迷称尤佳为小李金羽,对此尤佳很吃惊:“李导(李金羽)在锋线上的天赋真是好,我可赶不上,在训练中看他做动作特别轻松,门前总是能够抢到点,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这种敏锐是射手天生的,我要有他一半就满足了。”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