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训练李金羽遭戏弄 遇不速之客玫瑰惊慌失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19: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4日重庆报道) 永川女足四国赛即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4支球队均积3分,净胜球也完全一样,大家都还有夺冠的希望。下午4点,女足在永川财经学院的训练场进行了恢复训练,训练强度不大,氛围相当轻松,溜猴游戏中大羽还惨遭姑娘们戏弄。

  中国队在四国赛第一场比赛当中2-1逆转战胜了瑞典队,因此球队今天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主力球员在李霄鹏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李金羽则带着替补球员玩起了溜猴游戏,大羽跟十几个队员拉着手围成一个圈子,中间有一个人负责抢球,外面的队员手不能松开,也不能倒地。这样别出心裁的溜猴游戏难度很大,由于手相互牵制,平衡很难把握,大羽经常会遭到队员的暗算,惨兮兮的去做中间的猴子。

幻灯:李金羽牵手女足抢圈笑开颜 李霄鹏秀脚法

  轻松的游戏过后,王超、李金羽带领替补球员进行分组比赛,比赛刚进行到一半突然中断,原来场地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个林蛙大摇大摆的出现在场地中间,队员们不禁惊慌失措尖叫起来。大羽高声喊球队的工作人员小王,“小王,你快过来一趟,这边有个癞蛤蟆,她们都不敢碰……”场边的记者见此场景不由得大笑起来,原来大羽距离那支林蛙更近,有人说:“不止姑娘怕,大羽原来也怕那玩意。”

  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李金羽、王超两人又跟队员们比起脚法来,他们在30米开外摆出一个小门,要求队员用正脚背把球送入球门,如果打不进球门,每个人就要做5次前滚翻。大羽、王超都用左脚射门,球员们左右脚可以自选。在跟刘华娜的比试的时候,大羽过于追求角度,球擦着球门边出去了,这时候他却耍起赖皮,不肯去做前滚翻,这也引来姑娘们的一顿指责。

  整个训练持续了大约一个半小时,训练氛围非常轻松,当球员们准备收队的时候,场边还来了一群痴情的球迷,他们追着女足姑娘们索要签名,当球员走上大客车,他们还摇起了红旗,敲起大鼓齐声高喊“女足,加油!”这样的场面如今已经不多见,就连徐媛也表示很受感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