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主场战恒大出现骚乱 球迷引发场外冲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5日08:44

  晨报记者 孙俊毅    1月23日晚天津女排主场3:2战胜来访的广东恒大女排,捍卫了自己的联赛半程冠军。由于恒大女排是天津女排卫冕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当晚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主场球迷与恒大相关人员发生冲突,导致球场内矿泉水瓶横飞,“津骂”不断,比赛差点中断。昨天凌晨,恒大主力球员冯坤通过微博表示“终于体会了天津主场”,同时呼吁“希望能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比赛气氛相当火爆,为了刺激客队,几名天津球迷跑到恒大教练席后的看台上敲锣打鼓,大喊“恒大恒大,吹灯拔蜡”。由于声音过大,影响了恒大进行战术部署,一名央视工作人员冲到场边指责球迷,并将一名天津球迷从看台上拽了下来,导致后者鼻子流血。据了解,和球迷爆发冲突的这名央视工作人员是恒大女排某教练组成员的老公。

  此举引起了天津球迷的强烈不满,高喊“恒大道歉”的口号,逐渐发展成对恒大女排以及球员的骂声,“八国联军,滚回去吧”、“恒大必败”、“冯坤胖死啦”、“冯坤退役”……还有人将矿泉水瓶砸在恒大女排场边的替补队员头上,甚至还有人用激光灯照球员的眼睛。

  赛后,冯坤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赛打得很激烈,终于体会了传说中的天津主场,的确很给力,不过体育比赛毕竟只是比赛,是使人积极向上的一种生活方式,希望能创造良好的氛围来宣传体育精神,而不是用过激的语言和行为来满足自我的心理需求。”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