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B组第八轮 云南队豪取主场斩获三连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26日09:55

  发布时间:2011-01-26 记者陈蔚 昨晚,新赛季全国女子排球联赛B组进行了第八轮的比赛。在主场玉溪迎来河北女排的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尽管表现有所起伏,但最终还是以3:0横扫对手,迎来本赛季的主场三连胜。

  此前,云南滇池学院女排曾在客场以3:0战胜过对手。所以,此番主场作战,云南女排开场打得十分有气势,在主攻李丹丹和汤晓明的带领下,云南队迅速将比分拉开,很快以25:15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尽管河北女排试图反扑,但自由人张娴的防守并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云南队连续得分,最终以25:14获胜。

  前两局如此轻松,所有人都以为第三局云南队将轻松获胜,但过程却让人捏了一把汗。第三局不知道是女排姑娘们有些放松,还是想尽快结束比赛,无谓失误不断,河北队也将比分咬住,特别是最后时刻,云南队以24:20领先,却被对手将比分扳平,幸亏王慧玮和汤晓明发挥出色,才帮助云南队以27:25获胜,从而以3:0拿下比赛。

  赛后云南滇池学院女排教练沙春乾表示:“第三局还是出现急躁的老问题,主要还是思想方面的原因,不是技术问题。”不过,他认为针对此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训练后,这几场球看下来进步还是比较大的。

  另讯 昨晚进行的2010-2011赛季WCBA联赛第16轮较量中,客场挑战辽宁女篮的云南曲靖东恒立德先赢后输,最终59:63四分之差饮恨客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