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十轮战罢 上海主场力克恒大夺取五连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30日06:26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全国女排联赛A组昨天结束第十轮的较量。上海邓禄普女排主场以3比1力克广州恒大,取得五连胜,同时也使后者遭遇两连败。

  上海与恒大曾在揭幕战中遭遇,当时上海女排客场1比3负于对手。上海女排近期状态不俗,主教练张立明表示,上一次失利主要因为对对手不熟悉,此役如两位主攻发挥出色,完全有把握击败对手。恒大上一轮比赛暴露出过分依赖两位外援、副攻线攻击力偏弱的缺陷,遭遇联赛首败,对球队信心有所打击。

  此番上海女排主场作战,热情的球迷早早来到卢湾体育馆,呐喊声、助威声响彻全场,气氛十分火爆。上海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轶蝉、杨婕,副攻马蕴雯、朱慧菁,接应张磊,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马晓颖。恒大队由主攻汤姆、周媛,副攻索玛、尹萌,接应布拉科切维奇,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尉颖联袂应战。两队激战四局,拦防表现更胜一筹的上海女排最终以22比25、25比22、25比20和25比19胜出。此役上海队的接应张磊表现出色拿下24分,副攻朱慧菁和主攻张轶蝉分别得到17分和16分,国手马蕴雯拿下9分。恒大得分最多的是砍下14分的主攻周媛,两名外援汤姆和布拉科切维奇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赛后,广州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进攻偏弱,在以后的比赛中需要更好地配合,上海队充分发挥了拦网上的优势。上海邓禄普女排主教练张立明认为,球队胜在自身失误较少,而且后排接发球发挥得不错。

  作者:秦东颖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