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末节溃败斯科拉两双成徒劳 马刺主场迎来18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9:2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又是末节溃败,依靠第四节开局打出的一个17:6的进攻波,马刺一举锁定了比赛的胜局。北京时间30日,火箭客场以95:108不敌马刺,而后者则获得了主场18连胜的骄人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后,马刺队的战绩变为40胜7负,成为本赛季首支获得40场胜利的球队。

  应该说,前三节火箭做得不错,虽然大多数时间内处于落后,但主队并没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时,马刺仅以76:71领先火箭5分。不过,末节马刺迎来了吉诺比利的“表演时刻”,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并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一人独得8分,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马刺在第四节三分球8投5中,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01秒时将分差扩大到102:85,比赛也因此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他们没有把胜利的机会扔掉,我们只打了三节好球,我们一度干得不错,但最后他们的三分让我们无力还手。”巴蒂尔谈论比赛时说。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则认为,输球主要是由于队员缺乏斗志。“对方假装给我们一些压力,我们上当了,大个子给我们大个子施加了一些压力,这让我们在场上被推得更远,我们不能屈从于对手对我们的防守。”阿德尔曼说。

  “他们(的防线)太牢固了、太牢固了,他们是NBA防守最牢固的球队,他们是NBA现在最好的球队。”是役,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的斯科拉说。

  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奇才以93:107负于灰熊,本赛季至今23个客场均落败而归。这样,他们超越掘金队,成为NBA史上新赛季开局客场连败第三多的队伍。此战,易建联出战15分钟,仅靠4次罚球收获4分,其他数据均为零。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