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陈涛自曝距津门仅一步之遥 汉帅携黑煞驰援羊城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2011年01月30日16:45

  天津康师傅队昨天继续在广州训练,以备战于2月3日开始的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赛。新援奥吉塔和阿里汉也已经抵达广州与全队会合。


  昨天凌晨,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乘坐的航班抵达广州。尽管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但在经过欧洲拉练后,奥吉塔的实力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此次前来与康师傅队一同征战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赛,实际上证明奥吉塔已经成为康师傅队的一员。昨晚,主帅阿里汉也抵达了广州。

  另外,上海东亚队小将曹赟定昨天证实,自己将在下赛季加盟上海申花队。加上上海申花队还锁定了阿根廷籍后腰卡斯特罗,因此让与前两者同属中场的陈涛转会天津康师傅队的希望大增。陈涛昨天也在自己的微博中留下了一句话:“差不多了,兄弟姐妹们。”(渤海早报)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