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将在主场迎战江苏 东北虎信心十足争两连胜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2月11日13:07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吉林龙润茶东北虎也结束了休整,今日19时30分,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江苏。

  春节前,东北虎客场面对卫冕冠军广东,经过四节的激烈争夺,杰米尔在终场前6.8秒篮下补中绝杀广东队。最终,吉林队客场以107比105战胜广东队。比赛中,杰尔米得到20分和14篮板;于澍龙得到12分和2次助攻;新外援皮科特得到17分和5篮板,东北虎打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江苏队则在节前以98比106负于辽宁,虽然唐正东已经回到队中,但江苏今年的成绩一直不稳定。

  如今,已经将卫冕冠军斩落马下的东北虎信心十足,面对江苏,东北虎将全力争夺两连胜。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