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洋顾问不考虑布拉泽维奇 老帅拒绝掺和国足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13日13:47
  国足要请洋顾问,身边就有一个不错的人选。虽然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示,布拉泽维奇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是,不断有人“拉郎配”,推举这位名帅。那么,布帅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呢?对此,即将返回中国的布帅坚决地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他不想掺和国足的事儿。

  国足打亚洲杯的时候,布帅正带着国奥队集训。当然,布帅并未因此放弃观看亚洲杯的比赛。“我看了比赛,总体印象是亚洲足球正在接近欧洲足球,日本队、澳大利亚队、韩国队的表现都很好。”布帅说,“而我也坚信,在本届亚洲杯赛的四强中,中国队可以踢倒任何一个对手!不要说中国队谁也赢不了,或者说中国队没有这个实力,如果每个人都这么想,包括媒体、记者都这么想,那中国队还去参加比赛干什么?对一支球队的信任非常重要!这种信任不是停留在嘴上。”

  不过,对中国足球有信心的布帅却不愿意评价高洪波。“我知道,大家或许很想听听我对国家队教练的看法。但是,我不会评价,因为我是不会评价同行的。我很清楚,现在所有的人都在说中国足球水平很差。但是,中国球员实际并没有外界所说的那么差,中国人对于足球的理解、足球的理念存在着偏差,我所要做的,就是用这些球员来证明中国球员是亚洲最好的!”

  既然有这样的雄心,为什么布帅却不想参与国足呢?对此,布帅说:“是有人建议,说我最好去带中国国家队。但是,我不想说国家队肯定就比国奥队重要,也不想说国奥队就肯定比国家队重要,因为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好中国国奥队,努力率队进入伦敦奥运会。我尊重所有人的意见和建议,但我也尊重中国足协的决定。现阶段,我不会考虑其他事情。”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