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卡隆:外星人退役令人惆怅 比赛前他从不找女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稚轩
2011年02月14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日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足坛巨星“外星人”罗纳尔多在巴西宣布自己将正式退役。现年34岁的罗纳尔多效力过埃因霍温、巴萨、国米、皇马和AC米兰。在欧洲足坛的14年中,罗纳尔多402场比赛中打进恐怖的273个进球。在国家队中,罗纳尔多也获得了极其辉煌的荣誉。他四次参加世界杯,两夺大力神杯,以15球成为世界杯射手王。此外他还三次加冕世界足球先生。查看更多罗纳尔多新闻>>

  作为罗纳尔多昔日的队友,上赛季曾在中国联赛陕西队效力的塞拉利昂人,前国米球员默罕默德.卡隆当得知罗纳尔多退役的消息后通过搜狐体育也表达了对这位昔日队友做出退役决定的遗憾与祝福。

  “罗纳尔多在我看来的确是一个难得的天才,在国米的3年时间虽然一直在他的光环下踢球,但对于他在球场上的能力我非常的佩服,他取得了所有从事这项运动的人梦寐以求的荣耀,世界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世界杯、欧洲冠军杯,他的退役让人有一些惆怅,祝他好运吧。”

  当被问及怎么看待球场以外罗纳尔多的私生活这个敏感问题时,和罗纳尔多有过几年生活、训练和比赛经历的的卡隆表示:“他的场外确实有些疯狂,喜欢喝酒,甚至于找女人,但在我的印象中比赛前二天他都很老实。”

  2010年3月2日,前国米球星塞拉利昂人卡隆从遥远的非洲大陆来到中国,在这个东方古国的8个月,卡隆“经历”了又一轮人生起伏。在中国联赛出场的1586分钟内仅打进7粒进球,其中有5个还源自于点球,也就是平均每226分钟才进一球,从效率来看确实与他的身价和名气不太相符。如此平庸的表现让卡隆在中国期间受到了多方诟病,“点球先生”也成为了陕西球迷嘲讽的对象。 在中国的这8个月,在球场上的卡隆并不开心,当卡隆因为发挥和其身价不成正比之时,舆论所带给其的压力颇大,关于他和陕西队主帅科萨间的种种传闻也接踵而至,但面对这一切卡隆一直以来选择了沉默和微笑。在他看来见过大场面的人不该为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做出辩解,外国教练的思维永远区别与国内教练,也许单凭这点也许就是当时科萨诺维奇坚持使用卡隆的原因之一。

  如今的卡隆正在美国陪伴妻女,当昔日的队友一代巨星罗纳尔多宣布退役,如今已32岁的卡隆未来将作何打算,面对猜疑卡隆明确的表示:他自己肯定不会退役,除了仍对足球有很强烈的感情外,他要靠自己的收入来维持自己的球队和塞拉利昂国内需要帮助的人们。(搜狐体育 黄稚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