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海外拉练取首胜 罗伯特进球又助攻有望签约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2月23日13:53
  昨天凌晨,正在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对手是葡超球队吉马良斯,国安3比1击败对手。正在球队试训的巴西人罗伯特不仅送出一记助攻,还为球队打进一球,留下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

  在目前的葡超积分榜上,吉马良斯队排名第四,实力强劲。小雨一直陪伴着比赛的两队,场地十分湿滑,国安上半场被对手利用远射攻入一球。比分落后的国安并没有放弃,下半场第5分钟,大格门前推射为国安将比分扳平。

  随后正在球队试训的罗伯特大发神威,不仅妙传张稀哲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还晃过对方后卫,一脚劲射为国安将比分锁定在3比1。整场比赛罗伯特表现出彩,虽然速度偏慢,但很好地起到了锋线桥头堡的作用,能传能射。

  不过,罗伯特身背的是10号球衣,在国安的队史上,10号球衣的主人球运都比较一般,比如上赛季身背10号球衣的奥托。(记者郑小龙)

  作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