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阿森纳挖墙脚惹毛巴萨 17岁青训之星将奔赴英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11:01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阿森纳又一次钻了巴萨的空子,从拉玛西亚青训营“偷走”一名叫做米克尔·托拉尔的球员。据悉,这名被“挖墙脚”的中场球员米克尔·托拉尔刚刚度过了自己的16岁生日。和当年的法布雷加斯一样,他是以“家庭居住地址变更”作为加盟“枪手”的理由。这俨然重演了当年挖走法布雷加斯的戏码。

  为此,巴萨主席罗塞尔甚至在欧冠淘汰赛看台上向阿森纳CEO加兹迪斯大发雷霆。在两人交谈中,罗塞尔似乎有意提高了自己的分贝,但加兹迪斯看起来却十分平静,并没有回应对方的斥责。很明显,罗塞尔十分生气。

  虽然为防止对手“挖墙脚”,巴萨也采取了一些预防措施对潜力之星进行保护,然而,对于那些17岁以下的年轻球员,目前的巴萨还没有太多的防范办法。

  又讯 昨日,在巴萨宣布与瓜迪奥拉续约1年的同时,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瓜帅决定在2014年离开巴萨执教卡塔尔国家队至2022年世界杯结束,年薪2200万欧元,8年薪酬高达1.76亿欧元。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