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诸神比拼鲁能存一死穴 谁能挥剑终结悲剧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7:06

  诸神之战·诸神的利器

  三个对手 各有特色

  ——— 鲁能亚冠 对手全透视

  名词解释:在希腊神话中,每位神祇都拥有自己的武器,比如众神之王宙斯的武器是雷霆,冥王哈迪斯的武器是一顶隐形头盔,海神波塞冬的武器则是一柄三叉戟,而太阳神阿波罗的武器是弓箭,畜牧和商业之神赫尔墨斯的武器是一个上面盘绕着两条蛇的手杖,战神阿瑞斯的武器则是长矛。

  虽然鲁能的分组被视为极大利好,但他们小组赛的三个对手却是各有特色,如同希腊众神持有的武器,爆发起来足以让泰山崩溃于前。现在,就让我们了解一下三个对手的特点和动态,替泰山队给对手们做一个简单的透视。

  神王雷霆·全北现代

  作为韩国K联赛2009年的冠军,本赛季全北现代的表现并不能够令球迷满意,在联赛之中以常规赛第3名进军争冠附加赛的全北现代,在半决赛中0:1输给了济州联队,无缘最终的冠军之争,在亚冠赛场以及杯赛赛场上,全北现代本赛季都没能够走到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全北现代亚冠比赛经验丰富,曾在以往的亚冠比赛中淘汰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而鲁能泰山还未与全北现代在亚冠比赛中正式交锋,两队曾于2009年8月15日在淄博打过一次友谊赛,结果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泰山队连扳两球,与对手2比2握手言和。

  该球队的核心是外援埃尼奥,他上赛季一人独进15球助攻6次,两项数据都是队内最高。而老枪李东国也在联赛独进12球,个人在K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99个,距离百球里程碑已经为时不远。新赛季,全北现代实力有所增强,他们引进了廉东均(全南天龙)、金东灿(庆南FC)、丁成勋(釜山偶像)、李升炫(釜山偶像)以及黄博文(北京国安)。据说韩国媒体对黄博文比较认可,如果他能够出现在亚冠首轮与泰山队的比赛中,那么也是一个极大的看点。

  全北现代的特点就是攻击力十足,就像宙斯的雷霆般犀利强大,在上赛季K联赛中,全北现代共打进54球,在攻击力上仅次于首尔FC队。但是,全北现代防线的不足是该队的软肋,新赛季该队补充了多名攻击球员,在防线上却没有多少动作。这或许是泰山队可以寻找的一个破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