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诸神比拼鲁能存一死穴 谁能挥剑终结悲剧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7:06

  冥王头盔·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经历了3个赛季J2联赛的艰苦考验,本赛季重回顶级联赛,上半程表现不温不火,然而在世界杯落幕、队内头号球星兼头号射手香川真司转投德甲后,大阪樱花却掀起了抢分狂潮,但此后一度疲软形势告急。好在全队的坚韧使得球队最后六轮联赛取得5胜1平的战绩,最终力压鹿岛鹿角队取得亚冠参赛权。对于升班马来说,取得如此战绩着实让人感叹来之不易。特别是联赛收官阶段的4连胜足以证明该队的作风坚韧。

  大阪樱花是首次参加亚冠,他们就像冥王那个可以令其隐身的头盔一样神秘,对这样一支球队,鲁能泰山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该队秉承了日本球队脚下细腻特点,团队作战优势突出,尤善主场掀起进攻狂潮。

  2011年该队的前场重要人物家长昭博转会到西班牙的马洛卡俱乐部。2009年的队长羽田宪司、石神知哉、山下达也、多田大介都离开了俱乐部。球队阵容的补充方面,外援阿德里亚诺租借期满,回归大阪钢巴队。租借给大分三神的金甫炅回归球队,引进了神户的高桥祐太郎。中后雅喜和大阪钢巴的仓田秋也相继加入了球队的最新阵容。

  大阪樱花队中的两名巴西外援马丁内斯和平帕奥是该队的核心人物。马丁内斯攻击性强,特别是中远距离的射门和持球能力的表现很抢眼。组织能力方面获得的评价也比较高。通过从中后场进行各种高精度的长短传来组织进攻。另外,马丁内斯位置感出众,能够通过有效的抢断为球队的防守作出贡献。而2011年刚刚转会到大阪樱花的平帕奥也是出身巴西,是具有很好的速度以及创造得分机会的关键人物。

  大阪樱花在防线上并无大牌球员,但他们在上赛季仅仅丢掉了32个球,位列J联赛第二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