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刘成本赛季不加盟湘涛 新深足解决欠薪工资更高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3月09日10:10

  本报讯 3月8日,一直在湘涛队参加训练的原金德球员刘成向记者确认,本赛季不会加盟湘涛踢球。虽然他的前东家成都队也希望他回去,但他基本确定将回到新深足(原长沙金德队)踢球。

  在上个赛季,刘成由于受到伤病困扰,联赛几轮过后就鲜有上场机会,而在金德降级后,球队也随之进入转让阶段,刘成的前途变得不确定起来。就在这个时候,刘成来到了湘涛队参加训练,一边接受治疗,一边保持状态。在刘成向足协申诉自由身时曾说:“如果不能回湘涛踢球,就干脆退役。”上周末,新深足确定球队新赛季叫深圳凤凰队,他们与刘成取得了联系,随后刘成口风突变,“湘涛是肯定来不了了,基本将到新深圳队踢。”

  据悉,刘成回到凤凰队踢球的条件之一是原金德俱乐部解决他的欠薪问题,而凤凰队为刘成开出的薪水也高于湘涛队。对于刘成的选择,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表示理解,“毕竟我们俱乐部开出的薪水无法与对方相比,而且刘成能解决他的欠薪问题也是好事,对于他的选择我们表示理解。我们也希望他在那里好好踢球,为湖南足球争光。”对于在受伤期间给予无私帮助的湘涛俱乐部,刘成表示了感谢:“挺感激湘涛俱乐部,在我受伤的时候为我治疗,并让我参加训练保持状态。” ■记者 刘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