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十载老臣:国足一届不如一届 对10号没印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9日11:45

  心中10号是马拉多纳

  东方体育:你心目中的“10号”是怎样的?

  刘军:应该像马拉多纳、贝利一样,要么能组织起全队进攻,要么关键时能担负起重大使命,能凭个人的力量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我们现在能看到的,还都只能执行一般的使命,不是帅才。

  东方体育:你这个标准非常高啊,那你眼中足球史上最佳的“10号”就是马拉多纳和贝利喽?

  刘军:准确地讲还是马拉多纳,我觉得他是比贝利更好的“10号”。因为足球在进步,贝利当时的过人和马拉多纳1986年时候的过人已经不一样了,当然,他们都是他们时代的球王。现在能跟他们相比的,梅西吧,但他在国家队取得的成绩还谈不上,看下一届世界杯吧!

  东方体育:中国足球史上呢?哪个“10号”是你印象最佳的?

  刘军:中国足球“10号”?还真没太大印象,容志行穿过10号吗?总的来说,中国国家队是一届不如一届了,以前像李富胜、容志行还有贾秀全他们,球员时代的技术特点是很鲜明的。从职业化到现在,有鲜明技术特点的球员还有几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